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海外专家授课项目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7日 13:27 文/李露 梁聪 图/梁聪 曾清清 点击:[]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引进的海外优质课程《护理科研英文写作》于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2月24日开展线上授课,日前已圆满结束。

该课程共1.5个学分、24学时,采用全英文远程网上授课,课程内容涵盖抽样、信效度、质性研究、混合性研究、论文写作、论文投稿、文献回顾及评价、研究伦理等,丰富详实,吸引了我校及兄弟院校广大护理学及医学相关专业师生积极参与。课堂上全程英语互动,同学们听课认真、思维活跃,且能积极、主动跟海外专家线上课堂交流,整个课堂氛围活跃。

课程主讲人为南华大学合作院校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生命科学与教育学院资深研究员、临床护理专家Juping Yu教授。学院安排教师课堂现场进行协调和指导。

本次是护理学院第二次引进和开设海外优质课程《护理科研英文写作》,继续得到了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研究生院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长期以来,学院非常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努力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视野、了解全球护理事业的发展趋势的高级护理人才。

上一条:2022年度研究生海外优质课程《护理科研英文写作》开讲
下一条:湖南省海外名师Tam Donnelly教授参观护理学院社区实践基地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