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8年12月25日 17:19  点击:[]

关于召开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学工部经研究决定,近期将在全校范围组织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要求如下: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结合《学校常见传染病预防宣传手册》(见附件),召开主题班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宣传栏、微信、微博等阵地和载体,采取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寓教于学、寓教于乐的健康教育活动。

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做好指导和检查督促工作。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元旦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