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长沙多家医院进行护理学专业实习教学检查

2019年11月09日 23:35 文/单胜男 图/李翼 黄延锦 点击:[]

为了加强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联系,更好地了解2016级实习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关心实习生的现状与实际需求,2019年11月5-6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等一行6人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及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多家实习单位进行本科和研究生实习教学检查。

彭建南一行拜访了各实习单位的领导、分管护理实习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实习带教教师代表,并对出科临床技能考试、实习手册、小讲课、教学病例讨论、实习教学查房情况,护理部教学档案、临床科室教学档案、教师个人档案,学生教室、宿舍、食堂、临床技能中心等教学资料与教学条件进行检查,深入了解了2016级本科生和2018级研究生的实习情况。

通过亲切交流,各实习单位对护理学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表扬她们在实习学习中能够吃苦耐劳、勤学好问、快速适应工作等。实习单位等领导、老师针对目前的实习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学习好的方面、不足之处进行详细说明,双方共同探讨提出医院及学院的教学建议与整改措施。

彭建南等领导在各医院召开了2016级护理学院实习生、船山学院2016级护理专业实习生和2018级研究生座谈会,对实习学习进行了检查,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倾听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勉励实习生们把握临床实习机会,努力学习,秉承护理学院慎独精勤仁爱尚美的院训,顺利完成实习。

临床护理学教研室主任胡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翼及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老师黄延锦参加实习检查。

上一条: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助力护理学院开学复学
下一条:中医助力健康,护理保驾护航——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守初心,担使命,健康中医行”社会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