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生,温情关怀暖人心——南华大学领导慰问护理学院贫困新生

2020年09月14日 19:15 文/欧阳云峰 江锌枝 图/欧阳云峰 董研 点击:[]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迎来了一名特殊新生——台湾籍贫困新生刘洨含。刘洨含出生在台湾省,父亲是台湾人,母亲是福建闽东人。年幼时,父母带着她回到福建生活,父亲身体不好,仍坚持外出打工,靠着微薄的薪水抚养她长大,母亲也常常打零工补贴家用。在国家的资助下,刘洨含顺利完成中小学学业并考上大学。

学校领导对刘洨含的特殊家庭状况高度关心。9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先国,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照和廖迎春,学生资助科科长周艳玲,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及辅导员老师等一行人来到求是园九栋307寝室,关心慰问护理学院2020级的台湾籍贫困生刘洨含。

何旭娟副校长代表学校为刘洨含送上学校为贫困新生特意准备的爱心礼包,宣传学校资助政策,勉励她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守望相助,圆梦成才——老战斗英雄送资助学生上学记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