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助理、护理学院院长蒋乐龙一行莅临我院交流

2020年07月03日 15:48 文/欧阳丽 图/欧阳丽 王淑敏 点击:[]

2020年7月2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助理、护理学院院长蒋乐龙一行莅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就护理学专业的认证、发展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何平平、副院长曾谷清、副书记彭建南及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200702105402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何平平向湖南医药学院莅临教师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经验、认证后我院护理专业的发展情况。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表示:学院要发展,师资培养和凝聚力很重要;学生要成才,护理+X的双学位培养模式很有用;学生管理和培养,“学院-医院”联合成立双导师制很有效。

双方先后就教学管理、科研发展和学院管理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湖南医药学院莅临交流的教师代表非常认可我院在教学、教职工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布局和理念。

QQ图片20200703123351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友会护理学专业长沙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看望第一批返校硕士研究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