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11日 21:17 文/王丽萍 图/谢睿 钟佳灵 欧阳云峰 点击:[]

6月10日早上6:3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衡阳医学院楼南侧广场顺利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夏昆,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党委组织委员刘和福出席典礼,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亲友、本科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主持。

典礼开始之际,全体毕业生在段功香教授和万艳平教授的带领下,踏出护理学院的荣誉门,在道路两侧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来到衡阳医学院楼。紧接着,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曾谷清副院长宣读《南华大学关于授予护理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何平平副院长宣读《南华大学关于授予护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彭建南副书记宣读《南华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接着,夏昆副校长和廖力院长为2021届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随后,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江悦言及本科毕业生代表彭慧、林佳雪、李双景、文稀等同学依次发言,她们向护理学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勉励自己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南华精神、护理院训,继续为护理事业奋斗终身。校友代表全慧君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抗疫经历,号召同学们要厚植大爱情怀、勇于医者担当。紧接着,教师代表段功香教授发言,她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家寄予工作认真、学无止境、生活快乐的期望。

最后,副校长夏昆教授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们的热烈祝贺,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他特别提到,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护理学院创造新历史的一年,并对护理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平凡中追求卓越,把小我融入“健康中国”的大我、医学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乃至全球健康的大我,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中不断超越自我、超越今天。二是希望大家在奋进中涵养身心,在新的工作或学习岗位中,要善于发现生活的精彩和美好,常怀感恩、心怀大爱,修身养性,锤炼品格,并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鹏程万里的美好祝愿。

伴随着护理学院院歌,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依依惜别,再见珍重,愿护理学子们前程似锦,在新的人生征程上谱写更加华丽美好的华章!

上一条:“天使送温暖 筑爱耀夕阳”——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护你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女生寝室长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