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期培训

2022年05月17日 19:05 文/温雨馨 王丽萍 图/袁雅涵 曾晴 吴玉婷 点击:[]

5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红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期培训。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副书记王祥,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工会主席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研究生团委书记夏艺萍参与此次大会。

袁春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新当选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各位团学干部能够在众多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既是老师和同学们对大家能力和表现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大家的最大信任和期许。接着,袁春阳强调开展团学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加强干部培训是我党的一个优良传统,是提升干部理论素养、管理能力的有效途径。最后他提出了团学干部应该做到德能兼备、勇谋并重、宽严相济、张弛有度,应该提高作为干部的胜任力,培养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写作表达能力。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讲师陈兵作“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围绕青春的本质、青春的古典意蕴、青春之理想人格、青年的人民立场四个方面展开。最后,他指出,作为未来的医护工作者,要把专业学习和马克思主义哲学学习结合起来;要建立理想信念,为理想而努力奋斗,同时要学会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0

培训会上,还举行了2022年护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创业大赛颁奖仪式。王祥宣布了获奖名单。

上一条: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22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