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昆副校长赴学院宣讲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25日 08:10 文/刘妍 图/魏兴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5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莅临护理学院开展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和团学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主持。

夏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意义,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概况、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及如何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解读了第四次党大会报告内容及其精神实质。

夏昆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16年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学校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提出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任务和举措。报告充分彰显了学校党委的意志、决心和担当。

夏昆强调,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全体师生员工要结合实际,深入领会和坚持学校的“112345”方针(一个中心、一个战略、两个融合、三个协同、四位一体、五育并重),应“致力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致力于一流学科建设,致力于科技创新,致力于医教研协同改革,致力于汇聚各方资源,致力于民生福祉”。

夏昆指出,南华是所有南华人的南华,全校师生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使命,聚力改革创新,在“双一流”大学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南华人的精彩未来。

夏昆要求护理学院党委要把学深悟透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将党代会报告绘就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和任务清单,落实到每个系室、每位师生;要继续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积极服务好学院稳定和发展的大局,强化党的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出成绩,激发全体师生员工的潜能,主动作为共创佳绩。

在交流环节中,护理学院院长李忠玉和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廖力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向夏昆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和学科的发展规划,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并就相关工作提问,夏昆一一给予了回答。

袁春阳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感谢夏昆副校长在百忙之中莅临学院为师生员工宣讲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夏校的宣讲和阐释对学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长远的引领作用,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第一议题和中心任务。

夏昆副校长做报告宣讲

袁春阳书记主持会议

宣讲主会场

untitled

宣讲分会场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22年“校园杯”气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亚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