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07日 17:45 文/刘姿宇 图/卢雨轩 点击:[]

6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于南华楼612教室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院长李忠玉出席会议并作实习动员。

院长李忠玉强调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保持虚心求取的学习态度;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纪律观念;保持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保持关爱患者的热心和诚心。实习动员大会恰逢六一儿童节,李忠玉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保持童心,保持热心,不忘初衷。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祥宣读了各实习队干部名单;教务办欧阳丽老师对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考试考核等作了详细说明;学工办李翼老师讲解了实习期间的若干注意事项;护理193班胡娅楠代表2019级全体学生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进入临床实习的信心,引发了对下一阶段学习生活的美好期待,为接下来的实践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护理技术技能促进协会顺利完成换届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