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牢记嘱托担使命 勇毅前行再出发

2022年06月13日 22:02 文/文晓慧 肖仕艳 刘妍 图/田丹丹 崔旭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牢记嘱托担使命勇毅前行再出发”,6月10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苏银花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牢记嘱托勇毅前进”。本次微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展开,集中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苏银花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深入阐述了教研室和党支部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举措、路径和方法。她指出,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支部的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突破口,由小及大、由点及面,助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朝着跻身国家“双一流”学校行列奋勇前进。

苏银花要求支委和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着力从南华的发展思考问题,自觉在学院发展大局中谋划党支部和教研室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手头上的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师生,切实为大家办好实事。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17f3f1bea81248ab2f236a3c6e7be5

图一 会议现场

观看微党课现场

图二 观看微党课现场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