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李忠玉院长第六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2年09月09日 10:11 护理学院 点击:[]

日前,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揭晓,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忠玉教授的《Pgp3通过lncRNA-MIAT激活METTL3-m6A-DKK1信号轴介导EMT调控沙眼衣原体致病的机制研究》项目获得立项(项目编号82272383)。这是李忠玉教授自2009年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来,第六次获得该基金项目。她指导的学生罗芳贞获得了2022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立项,项目名称为《 LncRNA ZEB1-AS1/miR-1224-5p/MAP4K4轴介导沙眼衣原体生殖道炎症反应机制研究》(项目编号82202557)

李忠玉教授,博士生导师,留学归国学人员,主要从事衣原体致病机制与疫苗研究。先后获得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高层次卫生人才“225”工程培养对象、南华大学优秀科技工作者、南华大学优秀教师、南华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担任护理学院院长以来,李忠玉高度重视学院科研工作,鼓励学院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大力推动博士讲坛的科研活动,并以身作则。这次项目立项,将极大地鞭策和鼓舞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大力开展科学研究。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护理学院多人受表彰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