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批“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09月06日 08:45  点击:[]

根据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关于认定2021年度湖南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湘妇字[2022]41号),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被湖南省妇女联合会认定为“2021年度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开展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认定, 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广泛宣传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促进经济发展,带动社会就业、推动技术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女职工34人,占全体员工82.5%;是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拥有高职称、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巾帼群体,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科研教学队伍。


近年来,学院女职工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廖力和李忠玉两任女院长先后带领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 “带头人”;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讲人”;坚持以崇尚学术为导向,做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铺路人”;坚持以服务社会为目标,做守护人民身心健康的“贴心人”。在推动学校发展,服务社区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近3年来获得地市级以上奖项或荣誉称号高达28人次。她们以自己的勤劳智慧、拼搏努力,谱写了追逐梦想,奉献社会的华章。

“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近年来,护理学院的突出业绩,新华网、光明网、湖南日报等媒体报道60多次,得到社会广泛关注与充分肯定,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赞赏。

“湖南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既是对护理学院巾帼群体的肯定和表彰,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南华护理人将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贡献力量,向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行新生开学典礼,两名护理人上台发言致辞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