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领导老师亲临湘雅附三医院看望14级实习生

2017年11月22日 23:15 文/谢莉莎 马天源 图/胡双 李思宇 点击:[]

2017年11月20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办主任李翼亲临中南大学湘雅附三医院看望14级实习同学。会议在湘雅三医院科教楼八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彭建南副书记和李老师对28名实习同学五个多月的实习生活进行了了解。实习生六个小组依次分享了五个月以来的实习经历、实习感受以及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融洽。老师们答疑解惑,师生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将我们学习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以及人文关怀运用到临床护理中。

彭建南副书记就同学们的实习,就业,考研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希望大家在实习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计划,积极做好考研就业相关的准备,并且再三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相互照应。

最后,李翼老师总结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平安、圆满地完成自己的实习生涯,并预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仪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领导亲切看望湘雅医院实习生
下一条:不忘初心 锻炼能力 励志成才——参加第二届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选手们的收获体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