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在我院召开

2017年11月02日 18:05 文/龚志红 点击:[]

2017年10月30日下午,第二届全国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陈端阳,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曾谷清、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各教研室主任,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欧玉兰、三基培训中心主任王祥英及指导老师代表、船山学院陈代娣老师及八位参赛选手参加。会议由廖力院长主持。

学校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陈端阳首先讲话,他表示学校对于本次比赛十分重视,要求大家做好赛后总结,为今后的参赛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

参赛选手刘春桃和曾晓艳分别代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队和船山学院队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并分享参赛经验和心得体会;附一医院王祥英主任和朱晨晖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本次比赛从动员、遴选、培训到参加国赛的整个过程,并总结了比赛的收获与不足之处;附一医院护理部主任欧玉兰也作了总结发言。大家重温了过去140多天的点点滴滴,心里装满着感恩与感动。

护理学院曾谷清副院长表示,虽然本次比赛未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但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我们应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争取来年取得佳绩;党委书记周浩对同学们及培训老师的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护理学院廖力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要将本次培训全过程的做法、教学案例和经验总结进行归纳整理,拍摄操作教学视频,汇编成册,为以后的参赛工作打牢基础;学院今后将在训练形式、考核方式、教学方法和选手选拔等多方面进行改革,努力改进管理模式和训练方法,争取下一届比赛能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不忘初心 锻炼能力 励志成才——参加第二届全国护理学本科临床技能大赛选手们的收获体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技能模拟比赛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