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老师亲临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参加全国护理技能大赛的同学

2017年09月30日 18:06 文/赵丽洋 马天源 莫文婉 图/莫文婉 点击:[]

2017年9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蓉、学工室主任李翼和团委书记夏艺萍到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我院2014级参加全国临床护理技能大赛的学生。南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祥英和张红英以及部分指导老师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同学们为老师们展示了他们近3个月以来训练的成果,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随后,王祥英副主任向我院领导和老师们说明现阶段的训练情况。

曾谷清副院长、王蓉主任对同学们的表现也给予肯定,并对各操作的改进提出建议。曾副院长希望参赛的同学们要以平常心去对待这一次的比赛。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加以改进。彭建南副书记指出,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全国护理临床技能大赛,希望同学们认真训练,为学院争光添彩;要对自己有信心,从容不迫的参加比赛,正常发挥自己正常水平。学院会全力支持参赛同学们的训练。李翼和夏艺萍老师提出,紧张的训练之余,要注意身体健康,并预祝参赛的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距离国赛仅剩20天。学院老师给参赛同学们传授了经验,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与自信。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保持平常心,认真备战全国护理临床技能大赛,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技能模拟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中山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来护理学院招聘14级实习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