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31日 19:31 文/梁聪 董乐 图/蒲玉翠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围绕“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方静芝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方静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伍媚春、雷强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各位参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参会发表了学习感想和个人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完善人才管理制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并认为教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同时要树立高尚的道德风范,坚持为人师表,以良好的思想和道德规范去影响和培养学生。

支部组织委员方静芝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强化团队攻关,进一步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同时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自觉追求高尚师德。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讲到,口善言、身不善行称为国才;口不善言、身善行称为国器;口善言、身善行称为国宝。南华大学缺少的是创新科技领军人才,每位党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人才队伍支撑。

上一条: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