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31日 21:54 文/蒋慧如 图/蒋慧如 点击:[]

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26日晚在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李翼主持,16名正式党员和79名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李翼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与会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重点指出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李翼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同学勤学习、强党性、长才干。同时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三不”:不外出、不点外卖、不网购,配合学校及学院管理。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不仅促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生活及工作中的不足,也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班会
下一条: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走进养老院 爱心慰问暖人心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