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5月02日 18:56 文/蒋慧如 图/邓杰 彭星雨 点击:[]

4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214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祥、上届党支部书记李翼、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501171518

QQ图片20220501171524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翼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员管理、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QQ图片20220501171949

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经过票决,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祥、党艳姣、李伊婷、龚莉雲、康玉彪5位同志当选。

王祥作为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重托,全心全意做好党支部工作,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争做一棵树,扬起一面旗”的美好期许。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QQ图片20220501171533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支部书记。王祥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党艳姣同志为组织委员,龚莉雲同志为宣传委员,李伊婷同志为纪检委员,康玉彪同志为青年委员。

上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护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班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