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2年08月30日 23:26 文/温雨馨 图/ 夏文辉 邓杰 点击:[]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承载新的梦想。8月29日清晨,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和雨母校区举行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高山等校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6时55分,红湘校区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昂首挺胸,步伐坚定地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铿锵有力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集体行注目礼。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英龙进行国旗下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磨练坚强的意志,争做青年主力军。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党的后备军。号召同学们向丁德馨教授学习,老一辈南华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国的全部意义,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守正创新,当好新时代先锋军。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副书记王祥、全体辅导员和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0人参加了红湘校区的升旗仪式。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全面排查2022级新生宿舍设施和卫生状况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院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