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

2022年03月15日 18:18 文/曾晴 图/温雨馨 点击:[]

2022年3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214教室举行2022届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学工室主任李翼出席指导,刘梦琪、曹英飞、魏兴宇和李露四名在读研究生受邀参与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首先,曾谷清副院长围绕考研复试的注意事项展开讲述,并重点强调了调剂相关事宜。她给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做好复试准备,了解院校信息和面试流程,并准备好英语自我介绍;二是提前关注调剂信息,积极联系相关导师,虚心请教学长学姐;三是面试时表现自信,稳定心态,注意面试礼仪。

随后,四名研究生结合自己考研复试的经历,根据复试前如何准备笔试和面试、如何联系导师、初试分数偏低的学生如何调剂等问题阐述自己的经验和见解,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答疑解惑,细致传授考研复试技巧,并真挚祝愿同学们能够进入自己的理想院校。

本次考研复试分享交流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掌握了考研复试的技巧要点,并了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坚定了同学们奋战到底的决心与信心。希望同学们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挑战,全力以赴,一战成硕。

上一条:新起点,新征程--护理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2年招收推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公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