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社区实践教学交流研讨会

2019年04月21日 22:10 文/欧阳丽 图/欧阳丽 点击:[]

为加强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社区实践教学质量,2019年4月19日上午,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社区实践教学交流研讨会。

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何平平、青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邹春华、黄茶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封智军、天马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丽华、石鼓区人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左国花、华新医院院长曾宏华、各社区教学管理老师、学院社区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学院教务主任及学工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力院长主持。

首先,周浩书记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及教师们的到来以及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社区教研室主任胡红娟老师对2018-2019年度社区实践教学工作中的优点以及有待进一步改善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何平平副院长希望提高社区实践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既服务学生又服务社区,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彭建南副书记表示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学院本着服务社会、服务学生的宗旨,将举行授帽仪式、家庭急救等5.12系列活动,盛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教师也结合了社区自身的教学实际,对学院的社区教学和实践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和设想,也希望护理学院能够组织社区师资教学培训,以提高社区带教老师的教学水平,服务学生。

最后,廖力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双方之间不仅仅要实现教学上的合作,更要资源共享、数据共享,共同修订实习大纲、开展科学研究、联合申报课题,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加强学科建设,开创护理新天地——记中国医科大学李小寒教授做学科建设讲座
下一条:南华护理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之2019年第2期教学沙龙活动—“雨课堂”智慧教学推进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