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年第4期教学沙龙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14日 06:47 文/谭荆星 图/谭荆星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19:3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南华护理第4期教学沙龙。四川大学华西护理学院陈红教授做关于全国护理临床技能大赛经验分享,教学沙龙由护理学院何平平副院长主持。

陈红教授通过回顾历年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大家分享了全国护理临床技能大赛的宝贵经验,重点介绍了护理本科生临床综合技能初赛和决赛的案例,中肯地提出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与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踊跃发言提问,得到了陈红教授的详细解答与指导。

此次教学沙龙的圆满举行,为我院即将承办的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竞赛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临床护理教师和全体在校护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教学沙龙。

上一条:专业展精彩,激情创未来——南华大学第十三届楚岳节分论坛护理学院研究生授课比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年医学基础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