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护理2020年第一期教学沙龙--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

2020年05月17日 10:09 文/王淑敏 图/王淑敏 点击:[]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和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和管理相关文件精神,推进我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实施,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办南华护理2020年第1期教学沙龙--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面向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教师、各附属医院的临床教师及护士征集教学案例,促进教师在线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

2020年5月13日下午,学院开展在线教学案例评选,经院内外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四名,分别是护理学院王蓉、伍春;第二临床学院刘桂芳团队;南华临床学院仇秋菊。二等奖四名,分别是护理学院尹心红、赵玲;第一临床学院欧玉兰团队、第二临床学院谭玲玲团队。三等奖五名,分别是护理学院胡红娟、吴飞;第二临床学院颜华艳团队;南华临床学院伍思娜。

优秀教学案例充分展示了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设计创新、课程思政实施等亮点,提升了教师在线授课技能,丰富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思想。

护理学院从2018年开始一直坚持联合各临床学院举办南华护理教学沙龙,旨在加强护理学院专职教师与附属医院临床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技术交流,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切实做到医教协同。2019年护理学专业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护理学院将继续将南华护理教学沙龙活动做实、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护理团队的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2020年湖南省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健康守护·开拓创新’护理研究生创新思维培养与实践”分论坛征文通知
下一条:我院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