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中秋——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199双学位班国庆中秋座谈茶话会顺利进行

2020年10月02日 11:59 文/欧阳慧 图/欧阳慧 点击:[]

2020年9月30日,国庆中秋前夕夜,班主任何平平老师、研究生师姐们及199双学位班同学一同在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场欢度国庆中秋双节的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何老师主持,何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师姐们与199班同学们一起参与。摆上色香味俱全的月饼与小吃零食,大家其乐融融,共度佳节。

茶话会正式开始,何平平老师祝福同学们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并希望同学们怀揣家国情怀,学好知识本领,效力祖国人民;懂得感恩,感谢悉心培养自己的父母与老师。何老师还提到了高年级学姐的研究生推免、学霸PK秀,希望双学位班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坚持修完双学位课程,并积极参与科研学术活动,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等,培养科研创新思维与能力。此外,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才能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准备才艺表演的同学为茶话会进行助兴。姜雨欣同学为同学们精彩表演动感舞蹈,她行云流水的舞姿与矫健有力的步伐展示着舞蹈的美。接着是刘姿宇同学与张嘉琳同学优美动听的歌声旋律,带动了同学们情不自禁的掌声。何老师的宝宝为同学们演唱《两只老虎》,萌趣可爱,惹得同学们一片欢笑。

然后,研究生师姐们一一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本科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努力提高学业成绩,在学有余力的同时,提升创新科研能力,为日后考研打下基础;同时也表示非常愿意和本科生同学们一起参加“星辰大海”科创论坛活动,研本交流,共同提高。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国庆中秋座谈茶话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同往年与众不同的庆祝国庆中秋佳节的座谈茶话会,体会到护理学院的温暖,感受到老师和朋辈的祝福与支持,收获了满满的美食与幸福快乐。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102(20201001-011036)

上一条:正青春,耀南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霸PK秀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级新生急救技能培训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