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青春 激情绽放 --人文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师生联合支部学生五月活动综述

2022年05月23日 21:58 文/赵玲 图/魏兴宇 点击:[]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在这火红的五月,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同学以各种形式来展示青春的风采。

关键词:思辩

5月14-15日,支部28名研究生成功完成了学位论文答辩,答辩现场研究生们沉着冷静,回答问题流利自如,在汇报三年收获的同时,也全面展示了她们的勇气、雄心、才能和智慧,最终均以全票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支部2020级、2021级研究生全程旁听了本次答辩会,现场学术讨论气氛浓厚,同学们均表示将以更为饱满的学习热情投身到科学研究中,用思考、探索、发现去诠释科研风采。

研究生答辩汇报中

研究生与答辩委员合影

研究生与答辩委员合影

关键词:青春

5月15日上午,一场关于青春的学习讨论会在红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兵博士作“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辅导报告。陈老师围绕“青春的本质、青春的古典意蕴、青春之理想人格、青年的人民立场”四个方面展开精彩讲述。他指出,作为未来的医护工作者,要把专业学习和马克思主义哲学学习结合起来;要建立理想信念,为理想而努力奋斗,同时要学会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这一场理论学习诠释了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

陈兵老师报告会

陈兵作专题辅导报告

关键词:拼搏

5月20日中午,南华大学2022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在护理学院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之间展开。我支部的6名同学作为主要力量参与了比赛。赛场上他们各施绝技,发球、扣杀、拦网……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队员们在赛场上默契配合、顽强拼搏,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品克精神。

IMG_6367

发球

IMG_8318(20220523-100009)

师生合影

上一条: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22年“校园杯”气排球比赛女子组冠军和男子组亚军
下一条:护理学院荣获南华大学2022年研究生男女混合排球比赛亚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