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宣传海报制作大赛结果揭晓!

2022年04月26日 22:09 文/崔旭 文晓慧 倪锦晖 图/崔旭 点击:[]

4月25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安全宣传海报制作大赛结果揭晓。

魏兴宇组 4.15海报

曙光

崔旭、文晓慧、刘梦琪、刘雅婷、田丹丹

国泰民安,共守河山

1650553816(1)

有国有家,人人卫她

1650551379(1)

安全教育,成长呵护

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

防控疫情,法治同行

肖露微+护理学院20级(研)+17742637067

众志成城,筑牢安全防线

国家安全日海报

国家之安,人民至上

21级 戈映雪 唐雯颖 黄凡珊 廖慧

安全伴我行

本次大赛由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主办,依托湖南省全生命周期健康照护科普基地、衡阳市全生命周期健康科普基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作品。大赛共收到36份作品,以选材、感染力、创意性、艺术性为评价标准,由5位评委共同评选出8幅获奖作品,魏兴宇团队的作品“曙光”获得一等奖及最佳创意奖,另有7幅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和最佳色彩奖、最具感染力奖,入选作品将于后期进行综合展览。

本次比赛很好的发挥了科普基地的科普宣传功能,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在学院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护理学院在南华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回望百年,青春向团”团支部风采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