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组织“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3日 17:50 文/谢睿 欧阳云峰 图/任静 欧阳云峰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实施"雷锋家乡学雷锋"青年志愿者行动实践育人品牌,做实项目、做强体系、做大文化,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开学后需进行为期两周的封校,封校期间,除必要请假出校外,任何学生不得离开校园。为此,护理学院志愿者参与了学校门岗志愿值班活动。值班期间,志愿者们多次与希望出校的同学理性沟通,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让许多同学打消了出校的念头。

另一边,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在护理楼前集合,一组对学院活动室的地面、桌椅、器材进行了打扫并将其摆放整齐,另一组细心擦拭学院的南丁格尔雕像以及荣誉墙。在大家协作努力下,经过近1个小时的劳动,学院的公共区域更加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上一条:立德树人育桃李,传道授业甘为梯——记护理学院廖力教授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爱国卫生运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