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办“弘扬建党精神 勇担奋斗使命”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2021年12月07日 12:01 ​ 文/曾晴 图/曾晴 点击:[]

12月2日晚19:3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了“弘扬建党精神 勇担奋斗使命”主题英语演讲比赛。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护理学院2019、2020、2021级学生参与观看。团学会学习部副部长陈婷担任比赛主持人。

经过前期报名、选拔,此次比赛共有七名选手参与。竞赛分为两个环节,即自我介绍环节和正式演讲环节,分别限时1分钟、3分钟,选手最终得分由两个环节的分数各取50%组成。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正式演讲环节中,各位参赛同学围绕主题展开演讲,他们用饱满的声音、诚挚的感情,礼敬时代楷模,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并表达了强烈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感。其中,197班贺亚飞则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的先进事迹为例,动情讲述了张老师在平凡岗位上奉献自己的感人故事,并呼吁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勇担时代重任。最终,217班胡冰冰以优异的表现荣获第一名,191班曾小晴获得第二名,197班贺亚飞获得第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激励着护理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拼搏奋进中努力书写灿烂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护理学院“裂缝里的阳光”心理微电影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争鸣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