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9年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2019年06月01日 00:01  点击:[]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9年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唐桂丹,女,湖南祁阳人,中共预备党员。2016年经推荐免试就读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专业为肿瘤护理。以第一作者发表CSCD文章2篇,英文1篇,主持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课题1项,专利授权1项。研究生期间担任南华大学研究生会护理学院分会主席,同时在学院担任临护教研室助教和承担附属医院实习学生操作培训,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网站发表新闻稿3篇。获得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两次一等学业奖学金,被评为“南华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

 

 

陈思涓,女,湖南益阳人,中共党员。

2016年8月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方向肿瘤护理。

成绩方面:成绩优异,通过英语六级,在第一、二学年均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第三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共发表论文5篇,其中包含CSCD3篇,主持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课题1项,参与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课题2项;

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学校、医院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协助导师筹备学术会议;获南华大学首届研究生心理知识小组竞赛冠军、获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陈星星,女,湖南常德人,2016年9月入读南华大学攻读护理学硕士学位,专业方向为社区护理。

学业成绩:学位课平均分为88.5分,通过英语6级,在雅思考试中获得6分,获得两次南华大学一等奖学金。

科研方面:主持南华大学校级课题一项,参与课题三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三篇,国际大会摘要一篇,其中SCI收录一篇,影响因子为2.659。

实践方面:担任研究生班班长,获得南华大学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获得研究生院元旦晚会优胜奖;在学院网站发表新闻稿4篇。获得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廖茜,湖南郴州人,共青团员。2016年9月就读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专业方向为外科护理。

学习方面:通过英语六级、普通话一级乙等、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两次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

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共发表论文5 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1篇,中国科技核心期刊1篇,国家级期刊2篇,省级期刊1篇;会议论文收录两篇,其中为 2018年中国护理科研高峰论坛会议和2019年ICN国际护士大会;主持南华大学研究生创新课题1项,参与湖南省卫生计生委课题2项。

实践方面:2019年获校级优秀毕业生、2018年获湖南省第十一届楚岳节创新论坛一等奖、2017年获南华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最佳辩手” ,获得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唐源,女,湖南衡阳人,中共预备党员。于2016年9月就读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研究方向为社区护理。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四篇,其中北大核心1篇,科技核心2篇,并主持校级重点课题和省级一般课题两个项目。读研期间获得2次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并获得“湖南省第十一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征文”二等奖、元旦文艺晚会优胜奖、2019届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同时还是融媒体《护理伦理学》教材编委。

 

 

颜雯晶,汉族,湖南衡阳人,中共党员。于2016年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攻读护理学硕士学位。师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教授。攻读硕士期间主持省级课题和校级重点课题各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了3篇文章,其中CSCD 1篇,科技核心1篇;参与发表论文多篇,其中以第2作者发表SCI 1篇。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新型专利3项。获第十一届南华大学楚岳节优秀论文一等奖;第十二届南华大学楚岳节文献汇报竞赛一等奖;获2016年南华大学研究生心理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的微党课制作比赛中学院三等奖;多次获得南华大学一等学业奖,获得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李夕然,中共党员。

1.学业方面:

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2017-2018学年度南华大学“一等奖学金”

2015-2016年度、2016-2017年度、2017-2018年度南华大学“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度南华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2017-2018学年度南华大学“十佳学习标兵”

2.实践方面:

2015年南华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

2016年获南华大学首届科普知识竞赛一等奖

3.科研方面:

2018年主持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训练课题、湖南省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衡阳市女大学生HPV疫苗认知现状干预研究”

2019年获得湖南省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湖南省百优党员、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荣誉。推免至南方医科大学 

 

 

李丹,女,湖南郴州人,现为一名预备党员。

学习方面:在2016-2017、2017-2018学年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9年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在2017--2018学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辅修英语双学位。推免至南方医科大学就读研究生。

临床技能方面:2017-2018年“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年南华大学大学生护理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个人总分“二等奖”以及“单项操作第一名”。2019年全国护理技能竞赛“三等奖”。

实践活动方面:曾任护理学院团学会副主席。获2016-2017年“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校啦啦操大赛二等奖、2016年507校“阳光队员”称号。2017-2018年“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被评为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2019年湖南省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推免至南方医科大学

 

 

 

杨思,被评为2019年湖南省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2019届校优秀毕业生。学习上,总绩点排名第四,两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的称号。大一的时候考取了英语四六级证书,此后先后考取了国家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等证书。乐于参与志愿者活动,多次前往敬老院看望老人以及在图书馆协助整理图书一年,获得校明星志愿者的称号。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8个月。

 

 

路会飞,汉族,预备党员。

成绩方面:获得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校“三好学生”称号,2017-2018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等等级考试。

实践方面:曾获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知识竞赛三等奖,获是南华大学护理技能竞赛三等奖,曾参加南华大学校运动会4*100接力获奖项及“优秀运动员”称号,参加南华大学辩论赛,在校期间加入护理学院勤工部,获得2016-2017年“优秀团员”,2018-2019年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实习期间参加南华医院“全国扶贫日”献爱心义诊活动,参加社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模范衡阳群众”活动。被评为“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

 

 

伍雅琴,女,湖南邵阳人
学习方面:通过英语六级,国家计算机二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普通话水平测试,连获2015-2016,2016-2017,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称号,获2017-2018年度校“二等奖学金”,评为“院优秀共青团员”

实践方面: 获校魅力之星大赛优胜奖,校明星志愿者,第一届校毕业季创意设计赛二等奖,湘南市场"第八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第四名,临床技能大赛三等奖,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院二等奖,“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2017年南华大学英语知识技能大赛优秀奖,2015级护理专业医学基础知识竞赛二等奖。2019年获得湖南省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周乐鹏,女,湖南邵阳人,中共党员。

学习方面:2015—2016年度获一等奖学金,刘习明奖学金;2016—2017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2019年6月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湖南省“优秀毕业生”

实践方面:2016—2017年度获校“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3月获南华医院“优秀实习生”2019年获得湖南省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2019届南华大学优秀毕业生。

 

 

幸玉琪,被评为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习上勤奋进取,每学年均获取学业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担任班长,17级班助,校弘诚青志办公室主任,尽职负责,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优秀班干荣誉称号。参加多项竞赛,获护理学专业基础知识竞赛二等奖,院演讲比赛一等奖,医疗急救演练个人风采奖,征文比赛三等奖,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项目省级立项。于中南湘雅三医院实习。

 

 

王静,被评为2019届校优秀毕业生。学习上,总绩点排名年级第五,连续获取三次校一二等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在大一的时候以532考取英语四级证书,大二顺利考取六级证书以及英语专业四级证书。此外陆续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证书,参加基础医学知识竞赛获病生组一等奖及病理组二等奖。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实习10个月。获得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周禹君,女,汉族,生于甘肃兰州,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方面: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学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通过CET-4、CET-6,国家二级计算机,普通话二级甲等,考取兰州大学研究生。

科研方面:参加2016年南华大学大学生创新性课题研究并获校级奖。

实践方面:参加“全国护理技能邀请赛”并获三等奖;曾获“南华大学首届护理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理论一等奖、个人一等奖;曾获医学学科竞赛病理学二等奖、病生学三等奖;曾获“首届天使之声护理礼仪大赛”一等奖。

获得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刘艳辉,被评为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专业课学习上态度认真,总成绩名列年级前10%,并多次获得奖学金。在课余时间里,参加了校龙狮队,并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比赛第一名,多次参加写作、摄影大赛,也荣获了校级、国家级比赛的奖项,丰富了课余生活。在实习期间,参加了南华大学第一届护理技能竞赛一等奖,极大地提升了操作技能。个人兴趣爱好广泛,追求全面发展。获得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彭靓倩,被评为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学习上,连续3年获得过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还考取了英语四六级、国家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证书。积极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被评为院优秀团干、十佳学生干部等。实践操作能力较强,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8个月,荣获优秀实习生,在学院组织的医学知识竞赛和临床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获得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肖静,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级考试。大学四年来,担任勤工委员,工作上认真负责,学习认真,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

 

 

于玲玲,女,汉族,预备党员,被评为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在学习上,分别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操作动手能力比较强,获南华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护理技能比赛一等奖,两项个人单项奖,团队特等奖,护理学院护理技能比赛二等奖,获得校三好学生;在工作上,获得院优秀团干,并在南华大学附属医院担任实习队长,担任三叶草支农协会理事;在生活中,擅长乒乓球,羽毛球,排球,长跑等,通过普通话考试二甲,获得南华大学第五期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四会”教练员合格证书。

 

 

 

李紫芬,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被评为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学习上,综合成绩排名年级第十,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曾加入校记者团、院勤工部,担任护理156班心理委员,在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专业医学基础知识竞赛都有获奖,在南华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智慧血压管理系统”创业项目荣获三等奖。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实习期间表现优秀。

 

 

李雅清:

学习上,认真刻苦,连续两次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生”的荣誉称号。此外,在护理操作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实习结束后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获得南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工作中,踏实负责,担任班级团支书,被评为“校优秀团干部”。

实践活动中,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连续两次获得“校明星志愿

上一条:2020年南华大学护理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得“2019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简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