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相宝马”——湖南省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来护理学院招聘2016届毕业生、实习生

2015年12月06日 16:52 李慧 点击:[]

2015年12月3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黄飞舟率招聘小组周海东、严谨、黄辉、姜芬等人来我校护理学院招聘2016届毕业生和实习生。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翼老师全面协调招聘会。招聘当天,近百名12级毕业生、和百余名13级大三学生汇聚护理学院大厅等待招聘面试。

本次面试首先从毕业生开始,各毕业生测量身高后按固定顺序排号入场。面试老师根据学生的考核成绩、实习表现等具体情况综合应聘者自我介绍进行面试预录。通过再三选拔,最终相得刘进、蔡子丹等九位毕业生,并与其拍照留影,嘱咐他们在规定时间到湘雅三医院参加考核级最终面试。

相较于毕业招聘,实习招聘显得更加令人热血沸腾,初次面试的13级学生内心都无比激动,充分发挥了年轻人该有的冲劲和拼劲,以丝毫不亚于毕业生的姿态,自信地入场面试。前来面试的护理学院134班吴桑同学表示:招聘面试非常激动却并不可怕。并始终保持微笑,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信心和优势。

据悉,本次实习招聘结果将会由各位面试官老师集中讨论得出,届时将会以文件的形式由我校护理学院学工班老师公布名单。伯乐相马,且试锋芒,护理学院的各应聘者们纷纷表示,只要有机会进入湘雅三医院,就一会认真学习,绽放异彩。

 

 

上一条:13级湘雅三实习生选拔名单
下一条:“伯乐相宝马”——湖南省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来护理学院招聘2016届毕业生、实习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