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中心医院来我院选拔优秀人才

2014年03月21日 23:47 护理学院 曾芸 李慧 点击:[]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挑选高素质、高水平医护人员为医院注入新鲜血液,保持医院活力,提高医护质量,3月19日下午,长沙市中心医院来我院招聘优秀的毕业生和实习学生,招聘会在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主要面向护理学院本科生,院领导对此次招聘考试高度重视,护理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等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护理学院有27名毕业生和19名11级学生参加大会,大家都非常积极踊跃,在上午九点钟便已经陆续来到现场。毕业生与实习生面试同时进行,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稳重、自信大方的向长沙市中心医院的领导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和优点。医院的领导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面对日益俱增的就业压力,大多数同学的心态依然轻松,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13点50分毕业生复试招聘考试正式,50名毕业生们文明入座,监考老师准时发卷,整个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应考毕业生们拿到试卷便奋笔疾书,形态甚是轻松。整整一个小时的考试期间,教室里异常安静,只听得“唰唰”的书写声,同学们都在全神贯注地做着试题,连领导视察的脚步声都不曾发觉,丝毫不受外界干扰。

考试时间终止,考生们满怀信心地提交上试卷,一脸喜悦的和同伴互诉着考试的激动心情。本次招聘理论考试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共有15名11级学生成功应聘上长沙市中心医院的实习生,而毕业生招聘考试结果也将于一星期以后由长沙市中心医院各招聘人员共同讨论公平决出。

本次招聘考试,为毕业生及实习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招聘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