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中心医院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23日 15:47 文/赵丽洋 许芸芸 图/赵丽洋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下午,长沙市中心医院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专场招聘会。我院2014级护理本科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采取面试的形式,五人一组,每人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应聘学生从在校间取得的成绩、对实习的认识以及对取得的科研成果做了简要的介绍。面试官也从专业能力和生活性格等多方面进行提问。学生们镇静自信的回答赢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

本次长沙市中心医院专场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招聘会上我院学生很好地展示了护理学子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护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效。

上一条: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院举行2018届护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