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前往广东省人民医院洽谈学生实习合作

2018年11月23日 10:19 文/彭建南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到广东省人民医院调研,与该院护理部和教学培训部的领导洽谈建立实习医院、接收实习生事宜。参加调研的还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熙教授、副院长曾国,船山学院副院长彭如恕、衡阳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洪丽。

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部陈凌主任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护理现实习生情况。广东省人民医院是一所综合性三甲医院,国内排名第29名,每年接收300名护理专业本科实习生。彭建南副书记介绍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概况和学生就业情况。经双方协商,广东省人民医院同意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生来医院实习。

上一条: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9招聘简章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亲临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