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优秀人才,筑美好前景——记医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9年11月23日 17:27 文/贾安芮 江锌枝  图/卢雨轩 余可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先后在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208、314、316教室为护理学院学子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和招聘会。
    宣讲会上,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龙华区人民医院的老师纷纷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各自医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项目,并提醒毕业生们一些应聘时的注意事项,向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答疑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出自己对薪酬、住宿以及面试时间等方面的疑惑,医院的老师们也耐心的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还现场对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面试以五人一组的方式进行,毕业生们就两名面试官提出的学习情况、技能水平、社会实践经历、实习经验等问题一一作答,从容不迫,举止体态尽显护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期间,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来到会场了解宣讲活动和招聘工作进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领导亲临南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精彩职涯,扬帆今朝——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