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院区 2020 年底启用 新增床位 500 张 | 广东公立三级医院急聘

2020年07月23日 17:34 丁香人才 点击:[]

想要立足广东

那么韶关是个不错的选择

韶关是广东地级市

是广东省规划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

是全国交通枢纽城市

这里生态优越、风光绮丽

被誉为北回归线上保存最完整的一块绿洲

这里交通发达

距省会广州约 50 分钟高铁车程

这里物价合理

房价均价在 6,000 元/㎡左右

宜居城市——韶关欢迎您

1、医院简介

韶关市妇幼保健院建于 1952 年,是市唯一的集保健、医疗、科研、教学、全市妇幼保健工作指导于一体的三级妇幼保健院机构。

经过近 70 年的发展医院现有职工共 703 人

(专技人员占 87.4%)

正高级职称 19 人,副高职称 67 人

中级职称 123 人,研究生 15 人

医院专科特色突出,拥有生殖医学中心、产前诊断中心、新生儿急救、儿童康复及乳腺保健等多个市级医学重点专科及特色专科。编制床位 350 张,按国家三甲妇幼标准设有四大部 37 个科室。是韶关市危重症孕产妇及新生儿急救中心、广东省重症孕产妇救治联盟成员单位、中山大学妇科联盟成员单位, 国家级「PAC 优质服务医院」。

医院设备精良,拥有进口的螺旋 CT 及 MR、DR 系统、四维彩超、腹腔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以及成人、小儿多台呼吸机、多种手术系统等一大批高端医疗设备。拥有一流的胚胎生物实验室、一流的基因扩增实验室、一流的遗传病诊断分析实验室。

新院概况

医院未来可期,占地 136 亩 800 张床位规模的新院落地芙蓉新城,其中Ⅰ期 8 万平方米的建筑正紧锣密鼓装修中,新院区 2020 年底启用,届时将增加床位 500 张。

2、引进人才及待遇

重点招聘岗位点击即可查看

新生儿科学术带头人

儿童保健科学术带头人
检验科学术带头人
病理科学术带头人
五官科学术带头人
ICU 重症医学科学术带头人
妇产科医生
放射科医生
小儿外科医生
儿科医生

点击 >>「广东省韶关市妇幼保健院」,在丁香人才上查看该院全部在招岗位

上一条:求才若渴“职”等你来!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2020年度(第二批)招聘来了~
下一条:2020年南华大学医药卫生类企业专场视频招聘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