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寝室安全教育会议

2023年10月22日 23:18 文/张欢欢 图/任玉琼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寝室长的管理服务能力,努力营造舒适安全、干净卫生、温馨有爱的宿舍生活环境,10月21日晚,护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寝室安全教育会议在护理学院204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全体寝室长、生活委员参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魏兴宇主持。

魏兴宇向全体寝室长、生活委员讲解了校园电动车管理、宿舍安全用电、寝室文明公约以及宿舍卫生检查的要求等,明确提出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提高防盗防骗意识,打造团结友爱的宿舍环境,并对各寝室长、生活委员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会议主要关注寝室安全,助力文明寝室建设,有利于增强各年级寝室长、生活委员的责任意识,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宿舍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寝室管理沟通能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学生校外住宿审批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