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进行暑期实习教学和护理学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检查

2018年08月09日 13:33 文/王淑敏 图/王淑敏 王蓉 点击:[]

为切实加强实习教学过程的质量控制,确保我院本科生的临床实习按计划执行,同时为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检查实践教学基地的认证准备工作,2018年8月6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何平平和曾谷清带领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学督导组、临床护理专家等一行14人对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第二医院进行了教学工作检查。两所医院护理部主任和副主任、部分实习带教科室的护士长、带教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检查。

上午,学院先到南华大学附一医院进行检查。附一医院副院长唐惠芳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大力支持护理学专业认证和实习检查。护理部副主任周艳辉代表医院对护理本科生实习工作和护理学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何平平副院长介绍了专家分组情况及检查流程安排。专家将分为三组从临床出科技能考试、临床小讲课、教学病例讨论、实习教学查房情况、医院护理教学档案、学生实习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召开实习生座谈会等三个方面了解护理实习生的对实习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学院在南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检查。附二医院副院长周玉生热烈欢迎护理学院的各位专家并表态将举全院之积极为护理学专业认证做好准备。科教科主任宁文锋代表医院对护理实习的教学工作和护理学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专家从临床实习教学、出科考试、实习条件、教学档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最后,各专家组组长对附属医院的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高度肯定了护理实习和专业认证材料中的亮点和特色,对还存在的问题也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廖力院长分别对两所附属医院的实习带教工作和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宝贵建议,指明了改进方向,也为护理学院实习教学管理和打造南华大护理团队奠定了坚实基础,拓展了更广阔思路。两家附属医院护理部均表示会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改进。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对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教学工作检查

廖力院长检查护理实习查房

曾谷清副院长带队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对附属第二医院进行教学工作检查

廖力院长检查临床护理教学档案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教师赴社区实践基地指导准备护理学专业认证材料
下一条:南华大学本科护理专业认证学校大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