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知识学习会顺利开展

2018年09月07日 13:12 文/单胜男 图/肖瑶 陈丽蓉 点击:[]

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知识学习会于2018年9月6日上午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111和21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出席知识学习会,学工办主任李翼和团委书记夏艺萍主讲,全体2016级和2017级护理本科生参加学习会。

彭建南副书记强调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学生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取得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的顺利完成。老师们从护理专业认证的目的、流程、学生管理、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向全体学生详细讲解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

护理学专业认证有利于统一行业内部对护理人才职业素质要求的认识,有利于推动护理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保证护理教育及人才培养质量。据悉,我院是国内第一所正式接受护理本科专业认证的高校。这对我们每个南华护理人的意义重大,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本次专业认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预祝此次护理学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上一条:南华大学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整理情况专项督查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第二次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