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圆满召开——师生互动共话学术成长

2024年03月22日 15:26 文/陈霞,袁琼 图/陈霞 点击:[]

2024年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师生互动共话学术成长

 

3月22日,一场旨在促进师生交流、共话学术成长的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王祥书记主持,李忠玉院长、曾谷清副院长和研究生管理办、学工室等领导老师共同出席,与研究生代表们展开了一场深入的交流对话。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学习生活及就业规划方面的困惑和心得。院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听取了每位研究生的发言,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对于研究生反映在临床实习过程中存在科研时间少的困惑曾谷清副院长建议同学们需巧妙规划,高效利用每分每秒,合理安排临床与科研时间。

李忠玉院长强调研究生搞科研要注重实践,珍惜每一次临床实践的机会。科研不仅仅是纸上谈兵,更需要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她鼓励研究生们要敢于尝试、敢于失败,不要畏惧困难和挑战,只有通过实践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同时,针对研究生们对就业的担忧,李院长也给出了积极的建议。他指出,就业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研究生们要敢于闯、敢于创,多尝试不同的岗位和行业,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

李忠玉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研究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将始终关注和支持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她希望研究生们能够注重实践、勇于创新、敢于挑战自我,在科学研究与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座谈会,为师生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共同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第四届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