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开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年05月31日 22:19 文/袁雅涵 图/邓杰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5月28日上午,在学院204学术报告厅举行护理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

袁春阳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第二、坚定信念,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明确目标,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第三、认真学习,知行合一,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他还强调,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工作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培训班班主任李翼老师围绕教学安排、考核要求以及出勤纪律等作了具体布置。

2104班张艳榕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努力学习百年党史,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希望学员们在培训班学习期间,带着信念去学习、带着目标去学习、带着激情去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袁春阳书记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为大家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课。课上,他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地位和作用以及核心要义,并教导学员们按照以学习升华理想、以理想谋定目标、以目标规划行动、以行动提升能力四个步骤循序渐进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袁书记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的授课使学员们深受鼓舞,激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上一条:南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夏昆副校长赴学院宣讲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