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2年03月24日 17:59 文/王祥 图/王晓兰 点击:[]

2022年3月24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3月集中学习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主持。

首先是学习环节。袁春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三次“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李忠玉院长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就2021年工作回顾、2021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2年发展的目标和要求、2022年主要任务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然后是研讨交流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和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健芝老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曾谷清副院长和吴飞、尹心红2位老师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的体会。

最后,袁春阳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理论水平,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就业工作、围绕“养老”“妇儿”等关键词在科研上的积极探索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