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走进养老院 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1年11月21日 21:31 文/李增 图/赵玲 曾思倩 点击:[]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14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天使驿站”组织船山学院2019级护理2班前往呆鹰岭老年公寓开展“金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别样的欢乐和温暖。

在呆鹰岭老年公寓,有的同学热情地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同学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换季要注意添衣保暖;有的同学陪老人下棋、听老人讲故事、和老人一起唱歌……同学们纯真的笑容,亲切的话语,让老人们喜笑颜开。随后,同学们还现场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整个活动期间,老人们很是感动,激动地拉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手说:“谢谢你们的到来,我们今天太高兴了!”

活动临近结束时,“天使驿站”指导老师赵玲在发言中谈到,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她叮嘱同学们,关爱老人先从精神赡养起步,哪怕抽出零星的时间去倾听老人的唠叨,即使回不了家时也先打个电话,这些都是传达爱心的表现。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九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