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单元建设】护理学院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展

2022年10月12日 18:39 护理学院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导师代表、团学干部代表和获奖师生等30余人在红湘校区南华楼一楼大厅共同参观“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展。

本次书画展是学校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清廉南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治校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大型活动。

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自7月10日至9月27日。

作为学校“清廉单元”建设示范点,护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活动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至作品征集截止日止,共征集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剪纸、压花和视频类(含微电影)作品40余件,经学院严格筛选,向学校推荐作品34件参评。最后, 赵玲、温雨馨等11名师生的作品获得个人奖项,护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师生们认为参加和参观“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展,既是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心灵洗礼和艺术熏陶。他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和管理,不断创新教育载体,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培养和增强自身廉洁为学、廉洁从教的意识,为护理学院“清廉单元”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转载】团结才能胜利 奋斗才会成功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南华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