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6月24日 13:10 文/戈映雪 刘慧妮 图/梁聪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对江唯晗、宗旻阳等两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会议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4名,实到党员7名,线上党员6名,因事请假1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

首先,支部书记王蓉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紧接着,江唯晗、宗旻阳同志依次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组织委员方静芝代表支委会介绍了2为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两位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和不足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两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江唯晗、宗旻阳同志依次表态发言,她们表示会进一步端正自己的态度,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向身边的党员同志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与鼓励,勉励他们在护理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蓉对两位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样板支部】牢记嘱托担使命 勇毅前行再出发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