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2022年06月04日 22:49 文/马梦琪 冷娟娟 图/潘荣佳 马梦琪 点击:[]

2022年6月2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党支部书记李健芝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关于肖露微、冷娟娟、王傲一、姚可茹、年芳、唐鑫、龙华7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是发展对象汇报考察一年期间的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发展对象表态,最后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肖露微、冷娟娟、王傲一、姚可茹、年芳、唐鑫、龙华7位同志均全票通过,顺利接收为预备党员。

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对肖露微等7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将自己的发言表态落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

李健芝书记就2023年党员发展计划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列席的入党积分子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定期与入党培养人联系进行思想汇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档案转寄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稿 李健芝

上一条:【样板支部】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为医养老人开展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