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年06月01日 22:43 文/蒋慧如 图/邓杰 彭星雨 点击:[]

5月28日晚,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翼主持。

QQ图片20220529113759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王欣悦、张宏等13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各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了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省,在今后会更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者。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的平时表现、思想觉悟等方面进行评价。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李翼宣布同意王欣悦、张宏等13名预备党员接收为中共党员。

会上还讨论了闫锦霞、戴旭彤等6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各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入党意向、入党动机及对党的认识。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作出评价,提出建议。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李翼宣布同意闫锦霞、戴旭彤等6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同学们发表感言,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时刻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QQ图片20220529114417

李翼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争做表率,为党的事业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样板支部】“大手拉小手,健康向前走”科普活动在幼儿园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