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5月27日 12:49 文/戈映雪 刘慧妮 图/梁聪 李佩怡 点击:[]

2022年5月2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在护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应到正式党员14名,现场实到党员9名,线上党员3名,因事请假2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表决权人数的半数。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主要对蒲玉翠、付伟乐等7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会议表决。首先,支部书记王蓉宣布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7位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在发展期间的表现并进行表态。组织委员方静芝老师代表支委会介绍了7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及教育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对7位发展对象一年以来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最后,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及无记名投票结果,拟将蒲玉翠、付伟乐等7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表态,她们表示会进一步端正态度,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对7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勉励7位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要深化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实施行动计划,增强能力素养。

最后,王蓉书记希望7位同志以此为契机,明确方向,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投身支部和学院建设,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稿 王蓉

上一条:【样板支部】“大手拉小手,健康向前走”科普活动在幼儿园举行
下一条:【样板支部】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南华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