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年04月29日 11:58 文/马梦琪 冷娟娟 图/潘荣佳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护理楼2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党支部书记李健芝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李蕊、倪晓燕、周伟蓉、应锰等4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首先是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情况;支委代表介绍对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和优缺点充分讨论;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李蕊、倪晓燕、周伟蓉、应锰4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表态发言。

护理学院组织员刘和福对李蕊等4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副处级辅导员彭建南发表了讲话,祝贺李蕊等4位同志的按期转正,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在护理岗位上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最后他表示,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李健芝书记的带领下,支部的各项建设与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人文护理学教研室和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样板支部】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宣传海报制作大赛结果揭晓!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