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17:19 文/董蓉琳 图/刘慧妮 点击:[]

 

 2022年7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香港庆祝回归祖国25周年升旗仪式。组织委员方静芝领学《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研究生党员苏铭钰、宗旻阳发表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中奋发有为。

随后,王蓉带领同志们学习《关于建立基层党组织底线守护机制的意见》,她指出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守牢安全生产、科学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保障和自身建设“五条底线”。

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书记进一步解读了《关于建立基层党组织底线守护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他要求党员们结合自身情况,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改进工作;提高政治敏感度,不传谣,不信谣,维持社会和谐稳定;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样板支部】 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教师成员接受表彰
下一条:【样板支部】 树立法治思维 增强法治意识 提升法治观念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