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10:37 ​ 文/马梦琪 图/潘荣佳 李露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宗旨意识,2022年11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谷清作为支部成员和其他党员师生以及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健芝主持。

首先,李健芝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题,给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四个方面展开讲授,要求全体党员在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接着,曾谷清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的微党课。她指出,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和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当前南华大学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护理学院的学科发展也在加快步伐,各位教师党员能够应将党的二十大学习切实转化为实际工作,努力办好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的教育,希望研究生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绽放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党课之后,支部组织了全体与会人员在红星网上观看微视频《第一粒扣子》,《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三集《守护国之大者》。

李健芝最后总结讲话。她说,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全体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并全面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去。

上一条:【样板支部】喜庆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